蒜泥蛋黄酱

特摄|工地|嗨喽|楼诚|东凯|沙李|拒绝BE|自干五

《永不缺席》印量调查

好好做人苏小青:

因为封面设计用了文里内容的缘故,所以印调一直拖延到了现在,感觉真的很对不起OTZ……


然后这次接受印厂的建议,可能会考虑分上下册印刷这个想法,不过具体还是要看大家的意见啦,所以希望大家点选项的时候考虑清楚,因为最终是会按照你们的意愿来印刷的~


嗯再有就是……不要继续问我阿诚哥会不会出现了2333~阿诚哥和楼诚线有单独的三篇番外(和单独的三场H),一定会出现的好吗!一定会的!


最后就是感谢一下好脾气的封设太太 @蹄踢蹄踢子 我封面设计起码改了八十遍她居然没生气实在是人太好了OTZ……以及感谢 @Flying 你飞太及时伸出援手帮我画了剪影……飞太果然很给力呢!封面特别棒!


以下预览





印调用力戳这里戳这里戳这里




顺便附上文章目录在这里:


永不缺席:(1) (2) (3) (4) (5) (6) (7) (8)(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再次感谢大家支持啦!


所以我应该圈谁……太太们求帮扩?圈一下!


 @笙歌慢  @蒜泥蛋黄酱  @潇洒的担担面君  @Flying  @fermihasnothingtosay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评论
热度 ( 113 )

© 蒜泥蛋黄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