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蛋黄酱

特摄|工地|嗨喽|楼诚|东凯|沙李|拒绝BE|自干五

【楼诚】想不出标题,大概就是肉的下半截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肉的下半场~\(≧▽≦)

彻底变身流氓的大哥= 。=,对不起我错了。 





面对明楼的邀请,阿诚却只想把手抽开。


药物的作用使他极度渴求得到肉体上的抚慰,阿诚本该觉得欣喜若狂,无论明楼是出于怜悯之心还是别的什么东西,独占对方的机会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也许只要再有一个蜻蜓点水似的吻或者指间的轻触,自己就会禁不住本能的诱惑。但越是动摇,阿诚内心刚强的一面就越是拒绝这种施舍来的欢愉。


明楼难得困窘地挠起头发,阿诚的性子他还是有所了解的,既有胆量也有主见,不然他敢背着家里人偷偷加入地下党?虽然也会用圆滑的态度去处理工作和人际关系,但骨子里却顽固的很,越是要东风压倒西风,他那股顽固劲就会冒出来,遇强则强。


明楼觉得,与其继续顾左右而言他的说废话,还不如直截了当表明心迹。他拉着阿诚的手压在军裤上隆起的部位,又用额头碰了碰对方的鼻尖。


“我没有被王天风注射奇怪的药,还是有反应了,你觉得我是那么随便,那么没有自制力的人吗?”

望着阿诚面红耳赤的样子忍不住想笑,明楼很想说疯子那混账说得对,那层窗户纸留着也没意思,还不如尽早捅破了,免得自己看中的人被别的野男人拐跑,到时候追悔莫及。他行事一向极具魄力,只要下定决心就会立刻付诸行动。于是他一下一下吻着阿诚的鬓角,本就性感的气声裹着热气一路钻进耳朵里,用最简练直白的语句诉说衷情。


阿诚只觉得心头一阵酥麻,落在耳朵里的字眼似乎带着电流,瞬间便点燃了全身上下的敏感神经,心脏也像是受到了冲击开始怦怦乱跳,仿佛随时都会跃出胸膛。 

 

他一脸呆然。

平常挺机灵的人,今天却呆呆钝钝的。



-------------肉的分割线--------------


肉去围脖看吧/(ㄒoㄒ)/~~ID:蒜泥蛋黄酱

评论 ( 31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蒜泥蛋黄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