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蛋黄酱

特摄|工地|嗨喽|楼诚|东凯|沙李|拒绝BE|自干五

【泰迦X托雷基亚/番外篇】浴衣与真空

前篇故事→① HEART(上中下) ② 彩虹之桥(1~8) ③ 虎嗅蔷薇(上中下)  ④莫比乌斯(1-9) ⑤恶之花(1~7)⑥普罗米修斯之罪(1~9)

-------------------------------

【泰迦X托雷基亚/番外篇】浴衣与真空


为期一周的温泉旅行是可奈年初就预定好的,为的当然是让辛苦工作的大家能够好好放松一下。

阿誉和优幸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做准备,而泰迦三人组还是头一次在地球上参加这种活动,前一晚就跟等待春游的小孩一样兴奋的睡不着。

 

雾崎也顺道凑了个热闹,反正阿誉和优幸会轮流开车,他只需全程在后座闭目养神即可。

 

民宿幽静的环境深得人心,至少在这样的旅游旺季,能找到一个没有包间拼酒和熊孩子四处嬉闹的地方就该谢天谢地了,不得不说可奈眼光独到。

 

二楼的房间视野不错,刚好能将山下张灯结彩的街道尽收眼底,村里的人们正在对祭典的布置最后的准备和调试,不管是这里的村民还是外来的游客都对明天的到来充满期待。

 

老民宿的墙壁隔音效果有限,雾崎一竖起耳朵就能听到隔壁房间里的说话声,阿誉和优幸正兴致勃勃的研究海报上的活动安排,旅游手册把祭典期间的项目吹得天花乱坠,他们已经约好明天一早先去村里的寺庙撞钟祈福,下午神社的巫女们也会为游客表演祭祀之舞,晚了兴许就会错过好位子。

 

可奈和美利花的房间在对面,两人泡完温泉以后便去街上闲逛了,现在大概正在山下品鉴美食吧。

 

雾崎终于有了一点自己正在度假的真实感。

经艾克斯提醒后萌生的种种预感和不安似乎也被这久违的安逸冲淡了。

 

泰迦因为不知内情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正伏在阳台边眺望远处刚点起的篝火,对使用等离子火花作为能源的光之国来说,那应该是相当稀罕的景致吧。

 

雾崎悄没声地从后面走近,单薄的浴衣贴向年轻人的背鳍,脑袋也顺势搁到肩头。

 

“看什么这么起劲?”

他嘴里嘟囔着,也朝篝火那边望去。

 

“听说之后还会架起一个更高的柴堆呢,而用来点火的木柴会从在神社连续供奉七天,等祭典最后一天的晚上,由神官亲手点燃,火焰会一口气窜到齐天高,就算数公里外的行人也能看见,据说只要围着火堆走一圈,就能祛除身上的霉运和不幸,是能够带来好运的神火呢!”

泰迦一边说,一边兴奋地比划,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欣赏祭典的压轴节目。虽然明才所谓祈福驱邪之类的说法都是无稽之谈,但那并不妨碍他乐在其中。

 

小鬼头七情上脸,想什么都一目了然,雾崎双手搂在他腰上,整个人的重量都一股脑地挂了上去,刚泡完温泉的身体还冒着热气,碰到微凉的银色肌肤便忍不住多蹭了几下。

 

“话说……”

雾崎用鼻尖细细摩挲着泰迦的后颈。

 

“嗯?”

 

“其实从温泉到回房的路上,我的浴衣下面就一直真空着。”

促狭地笑着,沉重的鼻音湿乎乎地贴在耳边。

 

泰迦的奥特天线蹭的一下竖了起来。

……真空?诶?

一想到隔着一层薄薄的布料就是毫无阻隔、光溜溜的身体,脑袋里便条件反射地描绘出相应的画面,这大概就是人类形态才能体会的乐趣吧。泰迦禁不住咽了咽口水,但喉咙却丝毫没有受到滋润,反而更加干渴起来。


蹬三轮



评论 ( 86 )
热度 ( 807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蒜泥蛋黄酱 | Powered by LOFTER